包揽所有小天使

twi:@Doufu_Fu 欢迎大家去看oc和色图

盖德新皮肤语音梗

画不出来,只好先写下来。
甜,黄暴,是盖伦×德莱厄斯,顺序有意义,小心被雷哦ヘ( ̄ω ̄ヘ)♪

盖:你还带着上次我留下的伤疤,要我再加一道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德:这满身的伤痕,都是我战斗过的记忆,是我活下来的      证 明,是属于强者的荣耀!
盖:既然如此,那就好好的被我刻下荣耀吧!(笑)
(画正字)

盖:尽情翻腾你的舌头吧,我马上就要把它割下来。
德:我的舌头翻腾得不如你的灵活,盖伦。(邪笑)

盖:我要结束这场争斗,德莱厄斯。从此,一了百了。
德:战争永远不会结束,盖伦,你永远也别想摆脱我。

德:只会哭叫的小猫。
盖:只会狂(呻)吠(吟)的野狗。

德:面对我,暴君!
盖:直面我,狂徒!

德:盖伦,你变弱了。以前的干劲去哪了。
盖:别总乘口舌之快,下不了床的是你。

德:我正忙着用一身神力去推翻暴君,都是大人的事情。
德莱文:?!!!!!!大人的事???怎么个推翻法???

德:你太没劲儿了。
盖:你无权命令我,德莱厄斯(深顶)

德:其他人你们随便,把盖伦留给我。
小弟:又是二人世界么

……辣鸡排版……
真希望自己写的出文来.tbc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