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揽所有小天使

twi:@Doufu_Fu 欢迎大家去看oc和色图

【脑洞】[麦R可能]圣诞夜

p.s. 关于官方漫画的脑洞,手残画不出来,就乱写一写了,ooc都算我的
*小学生文笔注意
*有瞎编的内容加入注意

今天是圣诞夜,所有人都沉浸在节日的气息里,这个小酒馆里也洋溢着不同于酒臭的甜腻味。
稀疏的人在酒馆进出,鞋底压着积雪的声音成了酒馆里唯一的音乐。
酣睡的麦克雷趴在吧台边格外的醒目。
黑影轻轻放下手中的杯子,从吧台的另一边来到麦克雷身边。
黑影啪的一声响指弹在那个老旧的牛仔帽上,麦克雷猛的抬头,护住自己的帽子,撞得酒杯站不稳。
“嘿……”
“醒了么,大男孩。”黑影摆弄着手指
本想爆粗口的麦克雷看到她立马改了口。
“嘿,美丽的女士,难道是圣诞给予的邂逅?”麦克雷扯着一脸醉意说出最顺口的老套话。
黑影鄙夷的撇嘴。
“圣诞节一个人过吗,小牛仔”
“那姐姐你不是也一个人吗”
我没那么老。黑影看他有调侃的嘴没调侃的心,麦克雷若有所思趴在吧台上,一手磨着空酒杯的边缘。
“我可是经常从某个人的嘴里听说你的名字啊,你们不熟?”当黑影说到某个人的时候麦克雷握紧了酒杯。
“哦,不熟。”麦克雷死盯了盯杯子,然后把头埋进胳膊里。
黑影无视麦克雷的话,毕竟她什么都知道。
“没想过和他一起过圣诞?”
怎么可能……没想过。
“在梦里。”
“what……噗”黑影被大男孩逗得一乐。
“只有在梦里,每年的这个时候,他,我的莱耶斯,才会来到我身边。”
黑影突然不笑了,在听到他温柔地念出死神的名字后。
为什么不为自己活一次呢。黑影想想自在的自己。
又想想刚刚在监控里看到的,看着一家人而停下脚步的死神,叹口气。
“他只是缺少家人吧。”
麦克雷拒绝自己听到的。
“我还有工作,那么,好梦,小牛仔。”黑影踏着高跟鞋绕过吧台。
麦克雷似乎还想说什么,但被手边的纸条夺走了注意力。
上面写着:
死神就在这条街上。
牛仔看了纸条半天。
“可恶。”
麦克雷用头狠狠地撞向吧台,然后非也似的冲出酒馆。

*都不知道再写啥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9)